聖誕旅人祭第三波活動  

聖誕旅人祭[鹿]不停蹄進入第三波活動

這次是針對聖誕節的短期小活動,麦小路要來送禮物給大家了!!!

活動時間:12/22~12/25

 

1. 只要12/22~12/25之間,到Mapper Cafe店內單筆消費滿500元,就可以兌換古法製作的馬賽體驗皂一個,每桌限兌換一個,限量10個送完為止。

 

2. 12/22~12/25之間,到Mapper Cafe店內點早午餐套餐或是下午茶套餐任一份,就可獲贈小黑焦餅人一份,由於是手工製作,數量有限,也是送完為止唷。

 

Mapper Cafe粉絲團活動  

 

3.除了回饋喜愛我們的客人外,當然也得回饋長期關注我Mapper的粉絲們,只要加入mapper 粉絲團,然後到以下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51414491585879&set=a.203284413065556.48749.193162310744433&type=1&relevant_count=1

按讚+分享就有機會抽到市價499的波蘭有機茶包組唷(內含三款茶各五小包,另附Dimanche設計馬克杯一個)

趕緊來參加活動吧!!!!

波蘭有機茶包組  

 

 

==================================================================================

這幾天太忙都忘了公告得獎名單了~真是抱歉(鞠躬)~兩位幸運得主是.....FB帳號【董小娟】https://www.facebook.com/purpleleann與【艾莎】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886400324~恭喜恭喜!!!!(請將收件資料寄到mappercafe@gmail.com,或留訊息在粉絲團也可以~要在公告後一周內連繫我們唷~也感謝所有參加的朋友,以後我們會盡量提供更多的好康的^^~)

 

arrow
arrow

    Mapper.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