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分享一下我們mapper的好料理

這次分享的這道料理可是一個不甘平凡的平民小食

馬鈴薯算是相當常見的菜色,Mapper很想放入菜單,但經過很久的嘗試和擺盤才終於推出

畢竟我們Mapper的宗旨就是要給旅人們一場不平凡的體驗阿!!

即便只是一道普通的小餐點也得做出不一樣的口味與外型

我們的馬鈴薯都是新鮮採買的唷~大多數時候都是採用國產的,只有真的買不到才會改用進口的

 

 

烤馬鈴薯作法:

1. 先將馬鈴薯蒸熟(我們為了縮減大家等候的時間,用了特殊的方法使用微波爐來處理)

2. 將馬鈴薯切成大塊,放上大分量的肉醬,灑上大量的香料、胡椒鹽、七味粉等等(馬鈴薯本身味道不多,可以多添加一些味道的層次)

3. 依個人喜好灑上起司(加入一些些番茄的碎末,可以調和肉醬的油膩感和中和馬鈴薯太飽食的口感)

4. 進入預熱過的烤箱烤15~20分鐘

5.還沒完唷,最後要補上一湯匙的塔塔醬,放上一點點剛剛切剩的番茄碎末和洋香菜葉,這樣搭配著肉醬混合吃味道會更好

6.裝盤。放上可愛的小裝飾和挑個可愛的叉子就能開動囉

 

 

【烤馬鈴薯塊】NT.85

看完Mapper的介紹有沒有心動開始流口水阿?

如果不想自己動手做做看,也可以趕緊出發來Mapper Cafe點一份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Mapper.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