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2 

【幸福麵包之暖身小活動】我們下週將會公告幸福的麵包電影特映會贈票辦法

因此先來個暖身小活動

要送出兩款威秀寶寶的限定版存錢桶:章魚和飛象各5個(原來大象名字叫Moru耶)

辦法超簡單!

 

1.加入mapper cafe粉絲團

2.將該篇留言分享至自己的塗鴉牆(分享連結會累計在留言的下方,我們就會從中抽出囉~暖身小活動至週日晚上11:59截止)~

圖片 3  

(就是把這篇活動留言分享到自己的塗鴉牆,按下下方的分享鍵就行啦,就會累積至又下方的分享數,但有的朋友可能沒有公開又不是Malu的好友名單,所以可能會看不到,如果您剛好是這樣的話,可以把分享的畫面上傳,或是在這篇留言來告訴Malu也可以唷)

相當簡單吧~

因為數量有限,活動只到週日,按下分享鍵就有機會抽到~快快來參加吧~

另外也提前曝光一下我們即將要配合的電影【幸福的麵包】預告片!大家敬請期待我們的贈票活動和店內的搭配方案唷

 

 

--------------------------------------------------------------------------------------------------------------------------

得獎名單公告(Facebook帳號名稱):

Arius Wu

Piter Wu

姚佩君

羅小羅

玉井

Water-kk Kin

Gary King

Sabina Harris

黃薇

莊米妮

(以上十名記得來留下您的email唷,好讓我們和您聯繫~)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大家繼續參加緊接而來的【幸福的麵包】贈票活動!!

 

 

 

arrow
arrow

    Mapper.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