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per Cafe旅行雜貨]Tree House小馬兒鏡子鑰匙圈Tree-House(馬兒)-1  

Mapper店內旅行市集從開店以來就一直很受注目的系列

Tree House的木質鏡子鑰匙圈!!多種可愛動物的圖案讓人愛不釋手,讓我們來看看這款商品的介紹吧

=====================================================================

Tree House-自由に楽しむナチュラル生活。

馬兒鏡子鑰匙圈-horse mirror key chain

一面是可愛的動物, 一面是小巧的鏡面/隨身鏡可當鑰匙圈

TREE HOUSE的理想,希望可以透過自然的素材,簡單的設計,傳達平靜與自然的品牌精神給喜歡我們的朋友.小木頭裡面鑲著小鏡子.遇到煩惱與困惑的時候看看鏡子裡的自己.希望每個人可以看到心裡的那一個原始的自己和追求幸福的初衷

材質 : 歐洲山毛櫸.Material : European beech. 材質 :ヨーロッパブナ。
塗裝:純天然澳洲蜂蠟,添加尤加利精油,亞麻籽油並通過美國F.D.A檢驗,不易引起過敏。
Coated by pure australian beeswax with eucalyptus oil, linseed oil and F.D.A. approved solvent has caused no allergic reaction.
產地 : 臺灣設計製造.Designed & made in Taiwan.台湾でデザインし、製造しました。
尺寸:W(幅)40×H(高さ)62×D(奥行)9(mm)

每個NT.350元

(mapper cafe店內現貨兩個,可預購)

mapper cafe帳戶

鹿天拍賣

 

 

arrow
arrow

    Mapper.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