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per cafe & mini mapper新名片  

 

登登登登~讓大家等待許久的新名片終於出爐了!!!

(舊版立體名片請參考網址  [Mapper Cafe]限量立體店卡折法教學)

這次的新版本一方面搭配我們新菜單的行李箱旅行風,設計了拍立得相框的特殊名片,讓大家只要拿著名片就能處處是風景!!

正反面有mapper cafe和mini mapper兩款不同風格設計,都很好看唷~

mapper cafe拍立得名片  

mini mapper拍立得名片  

 

 

另外中間取下的小方型也做成了小卡(有點像小撲克牌的感覺),這款設計也是正反兩面製作了mapper Cafe和mini mapper兩種風格

mapper cafe部分是我們的壹號店,有我們咖啡館和駐店店長麦小路,一旁還有我們最招牌的外帶瓶!

mini mapper則是我們的貳號店,除了mini 馬戲團的成員外,當然也沒忘了放我們獨家的調酒夾鏈袋!!

一次設計、兩種名片,喜歡的朋友可以到Mapper Cafe或是Mini Mapper索取哩

 

Mapper Cafe

04-23013485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5巷13號(大和村)

www.facebook.com/mappercafe

 

Mini Mapper

04-24521937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21號(文華道商場)

www.facebook.com/minimapperbar

 

arrow
arrow

    Mapper.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