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per Cafe吉祥鹿命名活動

命名活動2  

mappercafe命名活動得獎公告  

有來過mapper的朋友都知道我們有隻好可愛的鹿~但他一直都沒有名字

因此mapper cafe決定要來集思廣益,請大家幫我們命名一下唷

活動的辦法很簡單

Step.1 加入Mapper粉絲團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mappercafe(也可以在左邊和上面的粉絲欄位直接按讚)

Step.2 到這邊留言,留下您幫mapper吉祥鹿命名的名字和原因

Step.3 幫這篇文章按讚,讓他分享出去吧^^

記得留言要留下1.Facebook的帳號名字(好確認是否有加入唷)、2.命名內容、3.本文第幾個讚、4.暱稱和E-mail(得獎的時候可以連絡)

 

接著就是獎品囉,雖然mapper沒有甚麼太大的獎品,不過也都是我們細心挑選

我們會依照我們喜愛的順序選出各個獎項的得獎主

首獎一名:Mapper Cafe經典美式早午餐一份(單人份)市價NT.329(限到店兌換體驗)

得獎者:ONE  命名:脈脈鹿(Mamalu)

二獎一名:旅行市集【旅行書】Oh,台灣!  市價NT.300

得獎者:Jacy  命名:波比鹿

三獎兩名:Mapper Cafe會呼吸的新鮮烘焙咖啡豆  市價NT.180

得獎者:簡政緯  命名:帕瑪路路(Pamalulu)

得獎者:蔡紅帽  命名:米路(Milu)

四獎三名:【城市,雨】設計杯墊  市價NT.200

得獎者:Candy  命名:角角兒

得獎者:鯨魚  命名:窩姆路路

得獎者:Tina Lu 命名:咕嚕鹿

五獎一名:Dimanche 拍立得相本  市價NT.240

得獎者:蜓子  命名:悸小路

六獎一名:LOMO相機模型鑰匙圈  市價NT.180

得獎者:黃柏皓  命名:LUCACA

七獎兩名:Mapper獨家外帶瓶(冰咖啡、冰紅茶、冰牛奶任選一款) 市價NT.100(限到店兌換)

得獎者:綠綠  命名:嘟嘟鹿

得獎者:小果  命名:QLulu

 

 

活動時間自即日起至10/21,得獎名單將於10/26公告

除了幫我們的吉祥鹿命名之外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mapper~常來店裡坐坐唷!

 

注意事項:

1. 一切以活動文章(本頁)的留言為準,其餘地方很有可能會遺漏或喪失得獎機會

2. 同樣命名以最先命名者為優先

3. 一人限命名一次,一人也限兌換一次獎品,重複者只能獲得其中一份獎品,其餘作廢

4. 獎品不得轉讓或由他人領取

 

以上,希望大家給我們多多支持,幫這個小活動大力宣傳一下唷!!

 

arrow
arrow

    Mapper.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