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per cafe  

不知不覺,Mapper Cafe開幕至今也越過100天了

這中間當然還是有很多的問題尚未解決,多虧許多朋友的支持和幫忙,才讓我們順利度過許多難關

Mapper Cafe一直都不只是一間咖啡館而已,我們希望能夠做到的更多

不過每個面向我們也都會更努力,讓這間小小的店能夠更美好

100天,是我們初嘗試的第一階段

有很多的肯定,也有一些建議與批評,Mapper都有認真在檢討與反省

接下來,Mapper Cafe將進行大幅度的改版與調整

目標仍然不變,我們以分享台中旅遊以及提供旅行周邊商品為主軸,互動地圖也還是我們的核心精神

餐飲部份除了繼續堅持好品質的手工精神外,也期望做出更豐富更多元的料理來(雖然我們就只有一個小小的吧台,必須要變魔術才能做出很多餐點)

同時因應夏天的來到,也會設計一些符合季節性的飲品出來唷!

另外店面也將會在進化,雖然空間大小不變,但憑藉著設計的精神,要讓整個空間更豐富更加好拍照!!(當然也要更符合旅行台中的概念)

 

也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大家會更喜歡mapper cafe~如果對我們有任何的建議也都歡迎告訴我們唷!

如果您喜歡我們,當然就更歡迎您大聲的告訴我們!

 

100天~感謝每一個人!!

 

Ps.進度報告

1. 下週新店卡將出爐(歷經兩週反覆修改,終於把刀模搞定,下週末應該就有機會曝光了~立體的店卡!!)

2. 菜單改版中,預計還要一陣子,最慢六月底前會完成

3. 台中旅行地圖製作中,未來提供給大家免費索取,帶著我們mapper地圖一起去旅行吧!!

 

arrow
arrow

    Mapper.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