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337

Mini Mapper推出星座調酒之後一直受到廣大迴響,今年改版推出全新個性瓶標之後更是被收藏的熱門款

這邊將針對各個星座的調酒設計、圖案角色等等依序整理,並將星座調酒完整收納供大家參考

《星座調酒》,NT.120

當月星座有限定瓶裝版本,其餘時候則為袋裝版本,每款濃度各有不同,但都以10%上下為主

調酒設計上針對各個星座的象徵色與個性盡可能表現不同星座的差異感,代表角色則以Mapper馬戲團中的各個成員來做選擇,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喔!

 

minimapper脈博小酒館-28

●獅子座(LEO,ししざ사자자리 ,˙7/23~8/22)

獅子座貼紙

成分:琴酒、櫻桃白蘭地、杏仁酒、柳橙汁、芒果汁、椰奶

調酒:以金黃色為基礎,加入夏天的芒果汁與南洋風味的椰奶增添熱情,帶點孤獨的琴酒則象徵獅子的王者心情,順口好喝充滿陽光的味道,就像是獅子座一樣給人好相處的感覺,然而獨自一人時的寂寞,是只有獅子座才知道的苦澀。

角色:扮演馬戲團中開心果的獅子「里歐」,表演時負責扮作猛獸跳火圈,享受小朋友們的崇拜,平時則像隻大貓般懶散喜歡撒嬌。

 

P1110061

●處女座(VIRGO,おとめざ,처녀자리,8/23~9/22)

處女座貼紙

成分:蔓越莓汁、金巴利酒、藍柑橘甜酒、琴酒、椰奶、蘇打

調酒:以紫色為基調,對於處女座追求完美的執著總讓人覺得難以理解,為了達到紫色必須講究藍與紅完美比例,而金巴利與琴酒的苦又要與甜酒和果汁相平衡,是一款想強調處女座的怪癖和獨特感的調酒。

角色:在馬戲團中擔綱空中飛人主角的「薇格」,也是Mapper馬戲團的當家女主角,個性追求細節的完美,從來沒有在表演中失手過,又被稱作空中飛舞的精靈。

 

P1110335

●天秤座(LIBRA,てんびんざ,천칭자리,9/23~10/22)

天秤座貼紙

成分:荔枝酒、奇異果酒、七喜、葡萄柚汁、威士忌

調酒:淺綠色與淺橘色的巧妙平衡,以水果系基底和香甜酒打造出圓融而甜蜜的滋味,就像是天秤座八面玲瓏超好相處的外型,但那悶騷的內心彷彿帶著煙燻味的威士忌,是怎樣都掩蓋不了的事實阿!

角色:負責雜耍的「栗子」,身形巨大而短胖就像個不倒翁,其實有雙看不到的短腳丫,非常善於平衡的他不管是人際關係或是雜耍表演都拿捏得非常好,是團裡人見人愛的開心果。

 

P1110332

●天蠍座(SCORPIO,さそりざ,전갈자리,10/23~11/21)

天蠍座貼紙

成分:可爾必思、百香果酒、蔓越莓汁、紅葡萄酒、琴酒

調酒:以莓果系打造出天蠍座內心中天生重感情的甜蜜樣貌,卻又像是紅酒般神秘,如同吸血鬼般的孤獨與強大,唯有拜倒在伊莎貝拉裙下,才能展現出濃郁的情感面貌。

角色:背景神秘,只知道可能是來自中國的包子頭「老謝」,負責蒙眼飛刀的表演秀,年齡不詳、個性不詳,特別熱愛中國道地的北方麵食。

 

P1120138

●射手座(SAGITTARIUS,いてざ,사수자리,11/22~12/21)

射手座貼紙

成分:伏特加、綠薄荷酒、茴香酒、檸檬汁、蘇打

調酒:射手座給人一種很清爽的開朗感覺,直率的個性是優點也是缺點,就像是鄰家大哥哥或大姊姊一樣的魅力,以薄荷打造出清涼味道,表現出在射手座開朗背後的暗傷。

角色:擔任工事組負責人的豪豬「波卡派」,總是幫大家打點和準備表演道具,雖是開朗的個性卻因為太過直率得罪人而常常背後中箭,幸好有團長小路適時的幫大家化解誤會。

 

P1120251

●摩羯座(CAPRICORNUS,やぎざ,염소자리,12/22~1/19)

摩羯座貼紙

成分:香蕉酒、貝里斯奶酒、卡魯瓦咖啡酒、牛奶、咖啡、蘭姆酒

調酒:務實的魔羯座講究功用性更高於外表,香蕉拿鐵的變化款在樸實外表下卻有著魔羯座的小文青性格,在拿鐵的深處卻有著B52的濃厚基底調酒,一不小心喝太多也是會嘗到猛烈的後勁來襲。

角色:身為馬戲團的大總管人魚大叔「山羊鬍」,是早期馬戲團出了名的人魚王子,年紀大了之後轉往幕後管財務,平時身上總插個菸斗兼拐杖,最愛喝咖啡看報紙,看起來像是好好先生的樣貌,一旦發起脾氣來可是人見人怕。

 

●水瓶座(AQUARIUS,みずがめざ,물병자리,1/20~2/19)

水瓶座貼紙

成分:養樂多、抹茶糖漿、蘇打、清酒

調酒:總說水瓶座就像個外星人一樣,思考的跳躍讓人跟不上,奇怪的想法接踵而來,以日式清酒為基底加上養樂多與抹茶的奇特方程式,打造出屬於水瓶座的怪異綠色調酒。

角色:砲彈小猴「蒙奇」是魯夫的大粉絲,平常就把用來當作大砲的大奶瓶隨身攜帶,沒表演時還能裝飲料用,經常放空的表情讓人摸不清他的想法。

 

 

●MAPPER CAFE●脈博咖啡館

04-23807735

台中市南屯區中台路24-12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pperCafe/

場地外借(mappercafe)

●MINI MAPPER●脈博小酒館

04-24521937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21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nimapperbar/

加盟合作(minimapper)

 

 

 

 

 

arrow
arrow

    Mapper.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