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per兩週年慶圓滿落幕,這次由店長大人[麦小路]辛苦的負責

而一直苦於被大家誤會身世的麦小路,希望MAPPER能藉由這次機會幫他洗刷一下不白之冤

因此MAPPER特地要來幫大家解開麦小路的身世之謎!!

1. 麦小路的血統?

麦小路其實是梅花鹿而不是麋鹿喔!!!(雖然他們是好朋友XD)

因為麦小路很少露出背後的斑點,所以總是被誤會是麋鹿或其他品種

但麦小路其實是台灣特有亞種的梅花鹿血統,這特別的身世也是麦小路的驕傲唷!!

 

2. 麦小路的年齡和性別?

從麦小路頭上的角,就能知道麦小路是個男孩兒

從鹿角的分叉來推測,也可以大略知道,麦小路是個兩歲的小男孩,正充滿著活力與好奇,剛好可以帶著大家一起吃喝玩樂跑透透哩!

 

這樣大家有沒有更認識[麦小路]一點呢?

除了上面的兩點,大家還有想知道些甚麼嗎?趕緊來留言告訴我們唷!!

 

麦小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pperMamalu

 

================================================

 

順便來和大家報告一下今年Mapper的一些計畫和近況

1. 首先是我們店內的旅行地圖已經更換囉~所以現在來到店內的朋友都能夠看到已經更新為近50個景點的新台中地圖!!

2. 菜單自從之前開始販賣早午餐套餐之後一直沒有大幅度的變動,目前除了已經替換配合廠商的手工餅乾與乳酪蛋糕之外,還有更多的生力軍將會加入,同時不論在菜單的內容與呈現方式都會有超特別的新設計,希望能在三月分完成。

3. 今年最大的計畫,就是我們創立了新品牌Mini Mapper,延續地圖的旅行精神,但縮小規模為強化外帶型態的小店,預計四月份將在逢甲出現,很值得期待的唷!!!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Mapper與麦小路,讓我們一起旅行去!!!

arrow
arrow

    Mapper.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