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最近完成了Mapper Cafe自己的景點小圖

就順便來介紹一下我們自己好了,畢竟還是有相當多的朋友對我們有誤會的美麗遐想!!

 

首先,Mapper Cafe真的就這麼丁點兒大,沒有再裡面的空間也沒有二樓,僅此而已

座位數很少,最多也大概25席左右而已,其中有七席還是吧台

為了做最適切的安排,所以基本上店內是採帶位制,訂位也不能指定座位,所以不要一直要求要窗邊或是綠色地毯的座位了(玻璃屋裡面每張桌子都有靠窗啊!!)

 

Mapper Cafe有三大主體,都是切合我們主題而設計

除了咖啡館本身之外,旅遊地圖是我們最重要的核心概念,希望和大家分享台中的好吃好玩好拍好去處

去年蒐集了很多大家推薦的景點與店家,也都有納入這次更新的規畫之中(如果有店家想加入也歡迎和我們聯繫)

另外還有店內設置的旅行市集,販售了很多台灣在地設計師的作品,大多與旅遊相關

不論是明信片、旅行筆記本、護照套、鐵道地圖與旅遊書等等,都是很值得逛逛看看的,未來也會加入更多的伴手禮來豐富這個區塊

 

回到咖啡館本身,我們主要是提供給旅行者的一個觀光點和落腳處

除了可以在這兒獲得新的台中旅遊情報也可以把這兒當成一個台中的小景點和買些明信片跟伴手禮

所以在店內的規劃上與公約規範上考量點與一般咖啡館略有不同,唯有一點不變,就是提供好的品質和好的環境!

 

如同我們門口所貼的小標語,請將壞心情留在門外,也請將成見留在門外吧!!

沒有甚麼東西是應該的,帶著成見旅行又怎麼會有驚喜與開心呢?

我們的店很小,但很溫馨

我們的桌子很小,是因為我們餐點豐盛、擺盤精緻

我們的餐點不便宜,因為我們很用心製作、也很有誠意

我們的規範很多,所以環境才能一直維持好品質

同樣的事情,拋開成見就能看見美好的一面,這也才是旅行最棒的收穫,不是嗎?

 

我們期待的,不只是大家來到Mapper Cafe消費

更期待的是,每一位朋友透過Mapper Cafe去看到更不一樣的台中,或出發去下一個台中很棒的地方

希望大家能夠因為mapper而讓台中的旅程更美好~

 

Mapper Cafe資料總結:

店名:Mapper Cafe(脈博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5巷13號

營業時間:10:00~20:00(週二店休)

訂位電話:04-23013485(需一天前訂位)

設計風格:韓系

特色:台中旅行、設計

提供服務:早午餐、下午茶、咖啡、台中旅遊地圖、旅遊商店、網拍與婚紗攝影場地租借等

座位數:25席(7席吧台)

招牌飲品:環遊世界試管咖啡組、俄羅斯咖啡

招牌餐點:經典美式早午餐、烤馬鈴薯塊

吉祥物:麦小路(我是梅花鹿XDD~不是麋鹿阿!)

 

 

arrow
arrow

    Mapper.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