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Mapper在前兩天剛剛滿一歲

過生日的同時,除了相關的慶祝活動外(請參考Mapper周年慶活動),更重要的,是想對大家說,這一年來,謝謝你們!!!

 

想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太多~

 

首先,最要感謝的當然是每一位來過Mapper的朋友們,沒有妳們當然就沒有今天的Mapper

很謝謝妳們對我們的大聲讚美與肯定,這讓我們有勇氣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龜毛

也許有時候我們的表現不盡理想,但謝謝妳們也不吝指教與批評,讓我們能夠及時改正與更加完善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每一次,我們都能夠做到更棒更好,讓你們每次來訪都能有一次美好的體驗!

 

要謝謝的還有許多對我們很特別的朋友,我記得妳們,也很開心妳們喜歡這家小店

特別要謝謝幫我們刻了好幾個超可愛印章的小倩以及萬聖節幫我們做了很厲害南瓜燈的好朋友!!!

 

 

除此之外

我也要感謝許多默默在Mapper後面幫助了我們很多的朋友

感謝Pony,沒有妳們用心製作的手工貝果,Mapper就沒有這麼棒的餐點可以提供給客人

感謝妙,沒有妳用心熬煮的果醬,我就沒辦法煮出我們招牌的俄羅斯咖啡

感謝黃大哥,沒有你的大力幫忙,我就沒辦法這麼順利的開店,也沒辦法有這麼棒的新鮮烘焙豆子來沖煮咖啡

感謝Vicky,讓我們店能夠變成這樣子可愛,有很多是妳的功勞

感謝橘子狗、兔兔、拉拉、阿mon、Anise、Aiko等超級明星部落客朋友們願意推薦我們,我們深感榮幸,也很開心沒讓妳們失望

感謝Lomo、我在旅行、SONO、上旗文化等等設計師品牌願意讓我們這樣的小店家販售作品,充實了我們的旅行市集

感謝自由時報、TVBS、COMPASS雜誌、HERE、角川、華視等等媒體的報導,讓我們能被更多人認識

感謝許多網拍店家與婚紗公司對我們店的肯定,願意在Mapper拍出這麼多美麗的照片

感謝NAOMI、韻茹、霈宜、ABBY、詩蘋、小儷等等在Mapper工作過的夥伴們,謝謝妳們陪伴我們走過了這一年,當然也很感謝現在仍然一起打拼的夥伴Nobu,辛苦了!

最重要的當然是要感謝Cami~沒有妳,我走不到今天,這家店是我們一起努力的成果,謝謝妳願意和我一起努力!

 

最後,謝謝我自己,這麼愛這家小店!!

 

 

2012年,Mapper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

2013年,我們將會更好、更棒、更讓人感動!!

 

arrow
arrow

    Mapper.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