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per cafe拍婚紗

最近很多的朋友來我們mapper cafe拍攝婚紗、或者網拍的場地租借、攝影包場等等

當然,平日可以來店裡消費拍照(旅行紀錄等等),但平常拍照除了不能影響其他客人,當然也不能使用閃光燈、或擅自移動我們的店內布置,畢竟我們隨時要整理給下個客人使用,避免造成我們與其他客人的困擾

至於要拍穿搭或是個人寫真、商品攝影、婚紗、網拍、活動包場等等都必須採用租借場地的方式

 

429854_10150558861472264_372120737_n

包場有甚麼好處呢?

1. 場地可因應您的需求做配置上的調整。

2. 一但包場,mapper就不再開放外接一般客人,因此不會有閒雜人等穿梭其中。

3. Mapper Cafe看得到的空間都可以使用,所有道具也可以借來拍照。

4. 如果有大陣仗的跳燈、角架、反光板或是造型師、模特兒、服裝配備等等都可以進入店裡。

5. 因應包場內容需求也會開放插座使用。

6. 一樣可以點餐,也有朋友將我們餐點作為拍攝道具使用(餐點部分另外收費)。

 

 

564278_10150883258402264_1273937837_n  

以下是我們的場地租借辦法:

 

【Mapper Cafe場地租借價格】(場地費不含餐飲)

1. 婚紗拍攝:2小時,場地費1500元,週一、二店休日時間不限,超過2小時,每小時酌收800元場地費。

2. 網拍外拍:4小時,場地費2500元(含工作人員每人一杯150元以下飲料,最多五杯),周一、二店休日時間不限,超過4小時,每小時酌收800元場地費。

3. 其他攝影包場:2小時,場地費1500元,3小時2000元,4小時2500元(含工作人員每人一杯150元以下飲料,最多五杯),周一、二店休日時間不限,超過預定時間每小時酌收800元場地費。

4. 餐聚包場:2小時,低消2500元,3小時,低消3500元。

5. 活動包場(發表會、說明會或其他小型場地租借):每小時800元場地費,餐飲提供部分另計,可依活動需求安排。

 

【Mapper Cafe場地租借辦法】

1. 租借場地盡可能越早確認越好,不然就得碰碰運氣了。

2. 由於我們辛苦經營,一但包場就無法做生意,所以延後或是遲來,場地費都還是依照預約時間繼續計算,延後1個小時,那1個小時我們也沒辦法做生意阿XD。

3. 請確認租借後先付訂金或先行付清場地費用,同上,我們一但包場,同時間的預約都得推掉,一般客人也無法接,一但放我們鴿子我們的損失可是相當大的!還希望大家見諒。

4. 場地費不包含餐飲,費用部分主要是因為我們同時段可以營業的收入加上必須有人開店顧店、清潔等等,而且場地都是我們用心布置,裡面的道具也都歡迎使用哩。

 

以上如果有沒提及的場地合作方式也都歡迎和我們討論

其實我們很樂意做一些異業的結合或合作唷!!

 

連絡電話:04-23807735(三~日 的10:00~17:00)或0952861348找店長即可

 

由於我們今年度搬遷關係,請先注意下方資料更新喔:

1. 場地已經和之前不同,環境現狀可見相關介紹文章:

《台中南屯》嶺東●設計咖啡館●MAPPER CAFE(脈博咖啡)

2.新地址為台中市南屯區中台路24-12號,電話04-23807735,營業時間為10:00~17:00(周一二店休),交通方式如下:

●MAPPER CAFE●回歸舞台!1/12正式營業了!

 

 

 

 

 

arrow
arrow

    Mapper.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