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per cafe又有新菜色囉

延續SRJ超好吃的手工貝果,這次新推出的芝麻豆腐乳貝果帶著白芝麻的溫潤香氣

類似日式飯糰的烘烤手法,讓相當具有台灣味的豆腐乳微微鹹辣口感沾附其上

光是貝果本身的味道就已經讓人充滿好奇

mapper利用不同種類的豆腐乳特性,組合出相當有台灣味的貝果三明治~

 

這次的組合除了芝麻豆腐乳貝果與生菜外,還很特別的利用紅麴豆腐乳的醬汁做腐乳炒蛋

上面放上半塊的紅麴豆腐乳更是香氣四溢

而畫龍點睛的則是台灣味的代表之一【黃金鵝油蔥酥】,一點點就能讓人懷念起台灣的老味道阿!

 

豆腐乳本身富含維生素A,而紅麴則能促進血液循環、預防心血管疾病,兩者的結合讓營養更加分!

至於mapper 自製的【黃金鵝油蔥酥】,光是鵝油就已經讓人驚訝,彷彿法式高級料理一般,炸出來的油蔥酥更是香而不膩,和豬油製作的全然不同阿

 

目前雖然還沒推出套餐版,不過搭上烤杏鮑菇和烤馬鈴薯還真是相當的有飽足感阿

如果再配上一杯豆漿拿鐵,想必是種絕配阿!!

Mapper單點試賣價:NT.125

預計即將改版的菜單中有機會出現套餐版本,但如何讓營養更均衡、色彩更美麗、擺盤更可愛,我們會更用心的去實驗的!

 

想要嘗鮮的朋友別錯過囉~奇妙的芝麻豆腐乳貝果就放心的和我們指定品嘗吧!

 

延伸閱讀:

【限制級美食】mapper cafe隱藏版新品上市【巧克力司康】

arrow
arrow

    Mapper.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