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54237_1074905422653343_4661216282380403853_n

(圖片摘自啤酒頭官方粉絲頁)

 

眾所期待的HELLO KITTY來了

今年啤酒頭和日本三麗鷗合作正式授權的水果啤酒正式上架

現在在MAPPER CAFE和MINI MAPPER都可以買到喔,共有兩種口味●覆盆櫻桃/紅莓香橙●6.5%每瓶售價NT.150

進貨數量有限,大家趕緊把握時間來買喔~

 

ღ 啤酒頭釀造 x HELLO KITTY ღ


風靡世界少女心的 HELLO KITTY 來了!日本三麗鷗 SANRIO 與啤酒頭攜手設計釀造,把下午茶的美好時光收進啤酒瓶中,讓人臉粉紅心微醺。


使用德國進口果粒茶加入發酵,覆盆櫻桃有著淡雅覆盆莓香與酒漬櫻桃尾韻,紅莓香橙則以莓果香氣開始以橙皮口感結束,兩款都是能令女孩們喜愛的美味啤酒。


啤酒頭 - HELLO KITTY 啤酒
覆盆櫻桃 / 紅莓香橙

(以上摘自啤酒頭官方粉絲頁)

 

P1100828

●MAPPER CAFE●脈博咖啡館

04-23807735

台中市南屯區中台路24-12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pperCafe/

 

P1100826

●MINI MAPPER●脈博小酒館

04-24521937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21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nimapperbar/

 

 

arrow
arrow

    Mapper.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