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調酒-1

我們的脈博小酒館一直不斷地研發新調酒,每年都有推陳出新的熱門主打品項

既成為我們招牌之一的《彩虹酒》之後

從去年暑假開始推出的全新系列款調酒─星座調酒,也在慢慢的口耳相傳之下成了大家期待自己星座到來的必點款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

 

12星座調酒-3

12星座調酒-2

星座調酒的設計,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困難的事情

從顏色發想到酒款選擇,以及視覺與味覺的呈現都必須盡可能地接近星座本身的特性,加上玻璃瓶的成本考量與最後售價要親民,在漂亮成品的背後都是環環相扣的大工程

因此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我們為不同星座所設計的獨家調酒

 

下面就讓我們來介紹一下曾經出現過的各款星座調酒喔

●獅子座●LEO

7/23~8/22

獅子座的金黃霸氣、光芒萬丈,但在讓人感到溫柔的背後卻是內心的孤獨。

以芒果汁為基底的調酒,椰奶帶出南洋的熱情與溫和的特性,而隱藏其中的琴酒則象徵其孤獨,最後呈現出帶有貴族紋章風格的白色與黃色漸層。

內容:琴酒、杏仁酒、櫻桃白蘭地、芒果汁、柳橙汁、椰奶。

 

12星座調酒-4

●天秤座●LIBRA

9/23~10/23

講究公平的天秤座在決定事情時總是猶豫不決,以淺橘和淺綠兩色的微妙平衡,表現總想兩面討好的柔和個性,以及隱藏其中的威士忌所代表的悶騷性格。

內容:荔枝酒、奇異果酒、威士忌、七喜、檸檬汁、葡萄柚汁。

 

12星座調酒-5

●天蠍座●SCORPIO

10/24~11/22

天蠍座是個讓人感到神秘的星座,外冷內熱不輕易表達法想而難以駕馭,以帶點妒忌情感的莓果系酸甜感加入孤傲的紅酒元素,暗紅的頂級品味是天蠍獨有的魅力。

內容:百香果酒、琴酒、黑醋栗酒、紅酒、七喜、可爾必思、蔓越莓汁、檸檬汁。

 

12星座調酒-6 12星座調酒-7

●摩羯座●CAPRICORN

12/22~1/20

務實的魔羯座講究穩定與實際,在樸質的外表下也是有著小文青的浪漫,結合咖啡帶有質感的拿鐵變化,一喝兩用的絕佳選擇,以咖啡色系象徵了土象星座的色彩。

內容:卡魯瓦咖啡酒、貝里斯奶酒、香蕉酒、蘭姆酒、咖啡、牛奶。

 

12星座調酒-8 12星座調酒-9

●雙魚座●PISCES

2/19~3/20

雙魚座的多情感性和數不清的心中小劇場,總是想太多,以酸甜的藍白色系為象徵,夾雜在其中的淺藍色正是活在自己世界中,因為敏感而思考過多的雙魚代表。

內容:君度橙酒、百香果酒、藍柑橘酒、蘭姆酒、可爾必思、檸檬汁、椰奶。

 

以上,是我們目前已經推出過的星座系列,現在熱賣中的則是正在進行的雙魚座

星座系列的部分是當月推出當月星座,都是限定款的瓶裝版本

不過由於有很多的朋友反映,希望能夠在平常也買到自己的星座

所以老闆正在積極調整,準備推出袋裝的常態性12星座調酒,讓大家隨時都能買到自己想要的星座,目前預計最快下個月有可能會先開放獅子座的袋裝型,還請大家多多注意我們的粉絲團公告喔。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開車○

 

Mini Mapper

04-24521937

營業時間:18:00~23:00(周一不定休,週二店休)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21號(文華道商場內)

 

 

arrow
arrow

    Mapper.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