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營業時間公告 春節營業時間公告-2

今年的春節有九天連假,我們Mapper的春節期間營業時間也已經安排好了,基本上除夕到初二脈博咖啡館(Mapper Cafe)與脈博小酒館(Mini Mapper)都沒有營業,所以這三天大家別白跑囉。

 

【脈博咖啡館】MAPPER CAFE

2/6小年夜只營業到下午16:00,預計下午三點會開始做年前的最後整理收拾,要來喝咖啡的朋友要記得看一下時間喔~

2/10星期三(初三),由於剛開店需要一點時間準備,預計是12:00開始營業,初四初五則正常在10:00開始營業,初三到初五都只營業到下午17:00。

2/13開始恢復正常的營業時間,另外提醒大家一下,年節期間讓員工都放年假去了,所以人手部分如有不足速度較慢的話,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脈博小酒館】MINI MAPPER

2/6小年夜營業時間為17:00~20:00,基本上是用來準備放假前的收拾,不過如果想喝調酒的話,請把握年前最後的營業時間唷~

2/10星期三(初三)、2/11星期四(初四)營業時間為18:00~20:00,如果客人較多的話會開晚一點。

2/12星期五(初五)開始就正常營業,從17:00~23:00囉~

 

過年期間如果想來店裡又不確定我們營業時間的話也歡迎直接打電話過來詢問唷!

 

Mapper Cafe脈博咖啡館(大和村)

04-23013485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5巷13號

營業時間:10:00~19:00(週二店休,每月最後一個週一店休)

招牌:俄羅斯咖啡、試管咖啡、經典美式早午餐、韓系風味早午餐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pperCafe/

 

Mini Mapper脈搏小酒館(逢甲夜市文華道商場)

04-24521937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21號

營業時間:17:00~23:00(周一、二店休)

招牌:彩虹酒、海風、長島冰茶、熱貝里斯牛奶、熱葡萄酒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nimapperbar/

 

arrow
arrow

    Mapper.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