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848  

 

在正式開始之前,我們要先聲明,有禮貌的好客人真的還是多數的!!也感謝你們真心喜歡我們努力營造的環境和餐飲!!(鞠躬)

但為了避免偶爾發生的誤解或是有還不曾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今天就針對幾個問題再次做個說明,也順便提醒大家來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小地方唷!!

 

1. 年糕鬆餅不是鬆餅

我們家的年糕鬆餅並不是麵粉做的,是純粹用年糕片烤出鬆餅的樣子,搭配冰淇淋吃而且要盡快吃才是最佳口感(在日本也是相同的做法阿),如果做壞了或做錯了絕對是我們的責任,但若點了才覺得跟想像的不同時,我們也會很為難,建議如果要點選沒見過或不確定的品項時,可以事先詢問一下我們工作人員唷。

 

2. 人數

Mapper Cafe的空間很小,裡面實際座位數只有12個,超過六人以上都會建議採事先預約包場的方式,做餐的準備會比較充足也可以協助安排桌椅的調整,若假日多人臨時進店經常會碰到座位太擁擠、進出頻繁而導致溫度上升、點餐時間過久、出餐時間拉長影響用餐時間等問題,用餐包場低消為兩個小時2500元、三個小時3500元,詳細細節可直接電洽詢問。

 

3.  低消

Mapper Cafe低消為每人一杯飲料,點滿低消結帳完成才會開始出餐,既然規定如此,也麻煩大家多多配合,我們不可能因為少部分人就[變通]我們的規定,這樣對其他客人很不尊重,而且畢竟我們也發生過那些說還在看的人後來就沒點低消的狀況。

ps. 餐點不列入低消,如果要用金額當低消我們會直接列出金額而不是告訴大家一杯飲料,拜託拜託,規定就如字面上所說,不要再幫我們延伸解釋或註解了。

 

4.  小朋友

Mapper Cafe目前沒有接待小朋友,關於原因已經說過很多次,也特別說明過我們不適合小朋友的原因,請各位媽媽不要一副不可思議要找我們吵架的樣子,現在有很多特別設計的親子型咖啡館或餐廳,我想會比我們更加的適合!!還有,我們很喜歡小朋友,大多數問題都是出在家長,不要當場怪小朋友說因為他不能進來,真的不是他們的錯!!!

 

5.  用餐限時

我們由於假日從外地來的客人較多,為了時間的掌握與安排,所以假日有用餐限時兩個小時,平日是沒有的!我們在訂位跟帶位時都會特別說明,時間快到時也會請工作人員再次提醒,用餐時間以進場開始計算,如果是訂位的,則以訂位時間開始計算,畢竟為了保留訂位的位子我們大多會提前半個小時至一個小時就不再接待客人,希望訂位的朋友如果有臨時取消或異動都要事先告知,當日若遲到將會影響到您的用餐時間 ,時間到時也麻煩大家多多配合,我們還有清理座位跟接待後續客人的工作,有時候一拖延就會造成我們工作上的塞車,不但影響到後續客人的權益,甚至有時候還會影響到其他在候餐的客人,這部分還請大家多多體諒。

 

6.  同理心

有時候客人們會有不經意的一些舉動,有可能不小心就造成他人的不便,這邊提醒大家一下多多發揮同理心並且注意禮貌和尊重彼此,像是店內提供的水、餐巾紙等都是給所有客人自取的,若是整瓶水或整盒餐巾紙都放到自己桌上去,那麼其他客人不就沒得使用了嗎?電扇的角度都是為了讓店內的空氣流通更順暢,若是都只吹向自己那麼就會影響到其他客人囉,要拿東西拍照或是需要椅子、坐墊等等都應該要先詢問一下工作人員,避免我們一時找不到東西或有座位缺椅子的狀況發生。

 

當然還有一些像是禁用外食、沒有提供電源等等的規定,都建議事先了解或禮貌性的詢問一下,店規一定有其規範的原因跟必要性,在彼此尊重的原則之下,我們都願意提供最好的服務跟環境,我想,這些最棒的部分應該都是要保留給最值得的你們!!

 

以上,如果還有遺漏或是大家覺得疑問的都歡迎告訴我們,只有更了解彼此,才能減少不必要的誤解。

 

最後的最後

我們的工作人員都是依照店規來進行他們的工作,也請大家別為難他們,千萬不要去做讓他們破例、變通、通融或等等可能害他們受處罰的要求,依照規定來服務若造成您的不悅或認為不合理,都可以反映給我們知道,我們會再檢討考量該規定是否有調整的空間,或是否在應答上可以改善,我們每個工作人員都是很認真在做事,也請大家給予多點的鼓勵,再次感謝大家對Mapper的支持並對我們的龜毛予以包容,謝謝。

 

 

arrow
arrow

    Mapper.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