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網頁版)-1

菜單(網頁版)-2

 

我們Mini Mapper開幕以來也已經半年多,透過大家的意見和建議,我們更新了菜單

調酒部分與無酒飲品都更加多元之外,也因應冬天推出了熱調酒(玻璃瓶裝)

 

===================================================================

 

MAPPER創業的理念就是希望能成為大家旅行途中,進入一座城市探險的入口或中繼站,型態可以有很多種的可能性,咖啡館是我們的第一個選擇,MAPPER透過地圖分享旅行資訊,透過旅行市集讓大家購買獨特設計的紀念品、明信片,還能有舒適的環境坐下喝杯咖啡,當然,MAPPER CAFE本身也是一個值得讓大家拍照紀念的小景點。

今年,我們做了第二個選擇,決定推出以旅遊資訊服務站為概念、以萬能雜貨店為理想、以夾鏈袋調酒為招牌、以馬戲團為設計主題的新品牌[MINI MAPPER]。

MINI MAPPER可以說是MAPPER概念的濃縮版,將同樣規格的理念內容縮小到一個BOOTH的空間中,以外帶為主的餐飲內容,讓MAPPER更具彈性與便利性。

在設計風格方面,有別於MAPPER CAFE所強調[家]的舒適感,MINI MAPPER以馬戲團結合百老匯的復古美式風格來設計,希望營造一種可以帶給大家歡樂、驚奇、華麗的舞台感。

MINI MAPPER雖小,但同樣設置有地圖與市集的小空間,而飲品部份以輕調酒與氣泡飲為主要品項,再搭配少量輕食與精美包裝設計,讓外帶也能平價又時尚。

如果你恰好旅行到了台中,歡迎來到MAPPER的旅人空間!

 

[調酒]

調酒又稱雞尾酒(COCKTAIL),簡單的說,雞尾酒就是混合不同的酒類,再加入碳酸飲料、果汁或香料,有時候還加入多種水果裝飾,不過有時候雞尾酒也可以是混合完全沒有酒精的碳酸飲料或果汁,MINI MAPPER的調酒品項中,也有提供一部分的無酒調飲,像是氣泡調飲或是果汁調飲,這些也都叫做COCKTAIL唷。

輕調酒,是將一般調酒的基酒比例再降低,讓旅人們既能夠享受調酒的繽紛風味又能夠品味微醺的性感魅力,因為我們賣的不只是調酒,我們提供的是一種心情的選擇!

 

[酒會]

公關活動、雞尾酒會、生日派對、節慶、尾牙、說明會、發表會、座談會、下午茶會議等等,都可以和我們MINI MAPPER合作,獨家的夾鏈袋調酒色彩繽紛,陳列美觀又方便拿取,讓參加者能帶回紀念又留下深刻印象(如有需要可另提供茶飲、咖啡、輕食,詳細收費與服務項目歡迎洽詢)。

 

[合作]

1. 專案合作:MINI MAPPER是一個以旅行為主題的小空間,也會不定期推出周邊旅行地圖,很歡迎飯店、航空公司或觀光局等旅行相關單位進行合作,也歡迎週邊的店家一起來交流。

2. 商品銷售合作:我們的旅行市集銷售許多台灣自己設計的伴手禮與紀念品,很歡迎各類設計師們以旅行相關的作品來合作販售。

3. 街街頭表演合作:MINI MAPPER的馬戲小舞台很適合小型的表演,歡迎有著各種才藝的朋友來這裡表現自己。

 

[加盟]

很多人希望我們MINI MAPPER去台北開,或是建議我們可以去墾丁開,因此我們希望開放給有興趣的人來加入我們,讓MINI MAPPER能被更多的人認識。

MAPPER是一個用設計呈現旅行的品牌概念,目前有咖啡店、小酒吧,未來也有其它的可能樣貌,我們沒有能賺大錢的捷徑,但我們有對品牌的堅持和對夥伴的責任,我們有的,只是遠大的夢想。

 

 

 

 

[夾鏈袋調酒專門店]

MINI MAPPER

加盟、異業合作、派對或酒會等活動配合,請電洽:04-24521937(或0952-861348),也可以私訊至MINI MAPPER粉絲團www.facebook.com/minimapperbar

 

arrow
arrow

    Mapper.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