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由於我們新事業的拓展,在工作人員上的需求也有所增加

目前我們需要徵求一名全職的工作夥伴和一名假日兼職的工作夥伴

在正式開始說明工作內容之前,我們想先借用一下目覺之前徵才的一段話

==================================

有以下心態的 請不要來應徵 !!

1. 假日就想休假的 ( 無論是家庭因素或假日就想和朋友出去玩的,請考慮好假日就是要上班的準備才來應徵 )
2. 咖啡館好漂亮好悠閒喔 在這上班一定很舒服 ( 客人感受愈優哉,工作人員一定愈辛苦,請考慮好身分互換後的心態調整 )
3. 咖啡好苦喔 我不喝咖啡的 ( 既然不喝咖啡,又何必來咖啡館工作 )
4. 已出社會有經濟壓力的 ( 既然有經濟壓力就不要彼此找苦惱,不要硬撐然後一個月後反應房租付不出來,你房租付不出來我們卻要重新找人訓練)
5. 我是來學泡咖啡的,為何要洗碗洗廁所 (那就去市面上的所謂咖啡補習課程繳錢學吧)

以上五點 如果您都沒問題 那就親自帶履歷來應徵吧 !!

==================================

正如他們所提醒大家的,咖啡館的工作和大家的想像有很多的不同

加上我們這種規模很小的店家在先天上很難給予優厚的薪資條件

因此,請大家來應徵之前先好好思考過上述的五點再決定

 

 

目前,MAPPER需要兩名工作夥伴

1.假日兼職工作夥伴

需要條件:基本上假日都是需要工作的日子,採排班制,工作內容為點餐、製作輕食餐點、清潔洗碗等,由於兼職夥伴支援性質較高,所以不需任何技術條件,但必須要在工作態度上有良好的認知,不能遲到、工作積極、肯學習,對於餐飲服務、美學設計、旅行等等都有莫名的熱忱。

薪資條件:無固定時數,採前月先行排班,依實際上班時數計算薪資,時薪115元。

 

2.全職工作夥伴

需要條件:由於急需即戰力,所以希望能會操作基礎義式咖啡機,來店幫忙之後會再調整做法成為我們自己店的味道,所以要會基礎但能夠放空來學習新的東西,切忌抱著成見而來,我們不是真的很專業,但我們有自己的堅持,若是真的沒有經驗但有迫切希望加入我們團隊者也歡迎。正職人員工作試用期一個月,每天工作時數9小時(09:30~18:30或11:00~20:00),月休六天,假日禁休。工作內容很多,開店閉店、做餐煮咖啡、打掃清潔洗碗盤,在各種條件中,我們最重視工作態度,希望能將Mapper當成自己的店一樣愛護,將我們當作夥伴一樣一起努力。

薪資條件:底薪很少,但會有銷售件數與營業額獎金,希望店裡賺越多錢能分給大家越多獎金,另有三節獎金,試用期過後也會調薪。

 

我們現在還是一家小小店,才剛剛要起步而已,一直以來,我們都很審慎的篩選工作夥伴,雖然暫時還給不起優渥的薪資,可是我們都將優秀夥伴的淺力看在眼裡,未來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都會優先採用培養,希望有妳和我們一起成長唷!!

 

如果對Mapper的未來充滿信心,請攜帶著履歷在我們營業時間親自來到店裡面試唷!!

 

arrow
arrow

    Mapper.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