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Mapper Cafe兩週年慶的活動圓滿落幕囉,也很感謝大家的熱烈參與和支持

尤其收到了這麼多大家的祝福真的是讓我們感動到都哭了!!

在選取得獎者的部份實在是超級掙扎的,因為大家都太有才,讓我們經過激烈的投票和爭論才勉強決定

其餘的名額也透過合格篩選之後,登錄exel使用亂數來選出名單

兩個部份的得獎者都要特別注意唷

周四前我們會開始發送email通知祝福便利貼的得獎者,如果本周一直沒有收到的得獎主記得趕緊主動至粉絲團和我們聯繫(請仔細看看我們拍下的便利貼,如果有您的大作記得去檢查一下信箱唷)

而網路祝福的得獎者記得在30天內要依照得獎的帳號至Mapper Cafe粉絲團以私訊方式留下收件者的資料

30天內沒有完成領獎的得獎主們就視為自動放棄領獎資格唷!!!

 

再次感謝每一位參加者,以及給予我們的所有肯定和祝福,接下來的一年Mapper一定會繼續創造更多的驚喜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Mapper.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