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Mapper Cafe要推出全新的情人節小物囉

這次和Anne配合的手作甜點超級可愛,以我們吉祥物麦小路為主題,做成一對的[親親小路](Dear Deer)

既是小路+小路,也是親愛的+親愛的

別小看這個甜點,不只是外型可愛,內在更是用心的美味

在包覆的巧克力外層之下,是圓球形的布朗尼巧克力蛋糕,容易入口的甜蜜滋味是情人節時大大加分的秘密武器

情人節特別款,兩支裝只要150元

 

 

這款親親小路為預購款

將統一於年後一起製作出貨,以保持最佳的新鮮度和賞味期

兩支為一黑一白

尺寸大小含鼻子直徑約5cm,保存期限約一週(室溫陰涼處即可,勿潮濕)

由於都是手工製作和包裝,所以會有些微誤差唷

 

順帶一提,情人節時到Mapper Cafe喝咖啡也會有小活動唷

只要當天到店內消費,留下情侶Kiss照,就可以免費獲得兩個小路餅乾

活動時間過後,還可以拿到當日拍下的情侶Kiss拍立得照片,是不是相當棒的紀念禮物阿?趕緊安排來Mapper度過情人節吧!

 

 

[親親小路]預購方式

1.露天拍賣

台中mappercafe旅行市集

2.粉絲團或官方部落格留言訂購

請於服務人員確認訂購數量和總金額後,完成匯款並回報匯款資料以完成訂購。

匯款資料如下:

mapper cafe帳戶

 

 

arrow
arrow

    Mapper.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