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萬聖節  

 

還記得去年的女巫手指嗎?

今年我們要給大家的糖果是很好吃的小零嘴[S'more]

時間從10/24~10/31,只要到Mapper Cafe消費點南瓜系列餐點(辣炒南瓜貝果或辣炒南瓜帕尼尼)

並且"主動"和店內的服務人員要糖吃(畢竟萬聖節嘛!請和我們說聲TRICK-OR-TREAT或是不給糖就搗蛋)

那麼我們就會贈送S'more一份,每個餐點可以兌換一份喔~

 

另外[同場加映]

這次粉絲團突破五千人次剛好我們人在韓國

這次順便補辦5000人的達陣慶祝活動,只要是我們的粉絲點選隱藏版的兩款蘇打(藍色狂想或是果荔蘇打)

同樣可以兌換S'more小點心一份,由於是專屬粉絲活動,現場就不會特別告知客人這個秘密小活動囉(隱藏菜單可以點當然也是粉絲才會知道了)

 

以上,今年萬聖節舉辦的小小要糖果活動,希望大家能夠熱情參與唷!!

 

 

PS.注意事項

S'more小點心不能折抵或兌換其他商品與餐點飲品,也不能折換現金

贈品須於結帳時完成兌換,離店後將無法補換,也不提供任何補償方式

 

arrow
arrow

    Mapper. M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